MyPace's Freya

我就提供一下脑洞

记一下目前的脑洞,我可能会写,或者你们谁爱写谁写写完了艾特我一下就好。
甜饼系列:
1. Daniel因为Jack总舔虎牙的习惯而莫名其妙在排练中常常分神很想吻他,从而察觉到两个人双向暗恋接吻成功。
2. Merritt和Jack都是霍格沃茨毕业的学生,只不过一个参加过霍格沃茨之战而另一个刚刚毕业没几年,最近的一次冲突才让他们两个察觉到彼此分别是来自斯莱特林和格兰芬多的相差了好多个年级的学长学弟。
垃圾系列:
1. 食人魔Dr.Lecter是问题少年Tate的新任心理医生,在相处过程中两人褪下了伪装暴露出真实的本质,Tate邀请Dr.Lecter来吃他的肉,而Dr.Lecter对Constance更感兴趣,于是两人决定用特别的食材烹调一餐晚宴招待他的母亲。
2.Quicksilver是Tate死后Constance为救活他强行植入的第二人格,并强制在Quicksilver的脑内植入了母子和睦的假象,在相安无事十年后,沉睡多年的Tate终于觉醒,但一无所知又惊慌失措的Quicksilver并不甘就范,两人就此展开了对身体控制权的血腥争夺。(这算是《双魂》衍生,双魂还有一章完结,虽然不知道何年何月我才能把卡了一半的最终章写完,但先记着)
3. 消音Kyle,各种消音,疯狂消音,我是指还没被沼泽女巫修好、脖子和身体关节处还缝着针脚粗糙的黑线的Kyle。
这个太垃圾了,呸。

我希望有人看到这个能给我一个惊喜,比如悄悄写了我的脑洞什么的,但我知道它们太垃圾了,没关系,我自己把自己蒙被子里捂住脸呜呜呜一会就好了。

评论(2)

热度(5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